上次帶小牛去小人國是去年九月的事去年請看這裏,小牛因此認識了Doraemon。但就在今年的二月,Doraemon退出了小人國,老實說真的蠻失望的,還想要帶小牛去玩的呀,且就再也沒有聽到有任何相關的主題。倒是附近的六福村打出了海棉寶寶這個強棒,媽咪心中暗自決定,今年就去沒去過的六福村吧!但沒想到,就在前幾個月,小牛突然對著電視喊出"open醬",想說不就又是個7-11的廣告嘛,沒想到仔細一看,是小人國推出的主題樂園啊,是"主題樂園"耶,怎麼可以不去呢?!剛好週五Seven一家來新竹玩,隔天馬上安排小人國行程,GO!GO!GO! 

 去年當了一次冤大頭,提早了一小時,貴了300元入園。這次有特別注意午遊票一人450(去年九月是330耶,暑假真的比較貴)。一入園,牛爸提醒二點有open醬的show,這可是重頭戲,決不能錯過啊!這個show是每位主題人物和open醬會跳一段以各國家的為背景的舞蹈,也是因為這個show,我才知道每個人的名字了,我先前只認識open醬,lock醬,小桃,原來還有小竺人、條碼貓、小肉粽。但lock醬被安排在最後才出現,小牛從一開始就一直問"lock醬呢?",open醬中場下去換衣服也問"open醬去哪裏了啊?"一幅很捨不得open醬離開的樣子。這場show的最後一段,檯上的姐姐邀請所有的小朋友們到台前下一起和open醬跳舞。馬上就把小牛放下去,原本想說他會拒絕,沒想到他頭也不回的就往前衝,一整個跳得好high啊!雖然中間還不時回頭找一下我們(他根本就沒看到我們=.=),但他依舊把焦點放在舞台上! 

和open醬們跳的好盡興啊!

 

show結束後,緊接著就是open醬的握手會,馬上拉著大夥兒往握手會現場衝去,果然排隊隊伍好長啊,我們是倒數第三、四個family了!就在快排到我們時,小牛終於按奈不住,脫離排隊隊伍,衝到open醬面前用非常崇拜的眼神看著他,還拉著他,當時可是正輪到別人家要拍照耶,牛爸趕緊一把拉走小牛,真的超糗^^" 

終於和我的偶像一起拍照了

和最愛的open醬合照 

一定要二隻手都YA~~~~~~

和最愛的open醬合照 

小牛在排吉普車時,一度很歡。因為親子吉普車只有一台,要排的比較久。小牛不明白為何已經排到他了,還不能上車?!坐上車馬上展開笑顏,這個車有把安全帶,下次小牛應該可以自已坐一台吧,這樣就不用刻意等親子車等到翻臉@@

吉普車 

去年不夠高不能搭的飛機,今年總算可以上去玩了,雖然差了2cm,但穿上鞋子也差不多90cm了:P

小牛開飛機嘍~~ 

若大的園區,真的好熱啊,特別是牛爸剛一起和小牛排完吉普車已經一身汗了,趕緊去室內樂園消消暑。 

載妹兜兜風

戴姐姐兜風 

旋轉木馬一定是要上來晃一圈啦~~~

旋轉木馬 

小牛第一次玩兒童碰碰車,不過,這個有點難度,一定要用腳踩"油門",車子才會動。整場2/3都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再幫小牛排除障礙,還要不時提醒小牛踩油門,辛苦了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^^"

兒童碰碰車 

小牛去年來時才剛會走路,還沒讓他進去這個設施玩過。一開始小牛也很害怕,老是要我們陪他進去,在和小牛解釋了幾次大人不能爬進去後,終於他鼓起勇氣爬了上去。那時我真的還滿感動的耶,要克服害怕的心理障礙,可是要有很大的勇氣呢! 

我要勇敢爬上去,才能玩到溜滑梯喔~~

努力爬 

這溜滑梯挺長的,還有有罩子罩住,之前小牛不太玩罩起來的溜滑梯呢。 終於可以玩溜梯了,刺激啊~~ 好長的溜滑梯 

小牛爬了幾次後,也想再進去裏面看看其他地方,無奈這個洞好高,小牛試了好幾次,就是爬不上去。等長高一點再來爬喔~~ 這個好高,爬不上去耶@@ 

其實小人國裏還有專門戲水的地方,因為Seven一家沒有準備泳衣,這趟就只玩遊樂設施。但因為太陽實在是太毒辣了,玩沒幾個點,就覺的全身無力好累喔。下次再來戲水區消消暑吧~~ 

此次照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