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次問我牛爸,你還記得上次我們去逛街是什麼時候的事嗎?二個人停頓了一會兒,竟然都沒有印象捏。於是這週就相約到我們常去的信義商圈晃晃!這次並沒有去阪急,怕人潮依舊很多,不想去人擠人。但萬萬沒想到現是週年慶(我不想參與啊~),又遇到下雨,再加上新營運的轉運站公車很多(上次來時,還沒開始營運呢),整個交通大打結。停車場更是滿滿滿,最後還是停了老地方,信義誠品。其實信義商圈真的很不錯,至少有sky walk,不用花時間過驚險的馬路,也不用淋雨。但獨缺信義誠品沒有連上sky walk,可能是這個原因,比較好停車吧!哇~拉拉雜雜寫了一堆還沒寫到主題~真的想小小抱怨一下當天的交通咩^^"

言歸正傳,說這這封情書,當時媽咪我正在某間店裏大撕殺,小牛又開始在百貨公司裏逛大街了!爸比說,小牛正在爆走時,有位二~三歲的小姐姐,突然跑到小牛面前,遞給他這張紙,就跑開了~~~哇,這小姐姐也太害羞了吧,現在的小孩還真早熟啊~呵呵!且這封情書真的超級可愛的耶~一隻狗狗~啥意思呢?牛和狗狗一樣可愛?希望和小牛可以成為和狗狗一樣的好朋友?! 總之,媽咪我真的覺又驚又喜的就是了,反觀小牛,還在傻不攏冬的,拿沒多久,就丟給我們了@@ 且媽咪我才剛血拼完出來,就看到一個比小牛晚一天出生的超可愛妹妹,正在和牛打招呼。爸比說,剛小牛還在跑給妹妹追呢!> < 哇咧~也太沒紳士風範了吧~~~需要在好好教育一番!

說到紳士風範,媽咪我就不得不再小小的complain一下了!覺得現在台灣的男生,對於禮讓女士的這個禮貌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常常在公司or外面搭電梯,也不知在趕什麼,老是先衝進去or急急忙忙的先衝出來,也不曉得要幫忙按一下電梯,感覺真得很差~高中搭公車上學,我搭的那班公車會經過很多學校,所以真的很擠,有些男生真的蠻紳士的,即使大家一同到公車門口(是的,當時搭公車並沒有排隊這回事,現在也不知有沒有,太久沒搭了)也會禮讓女生先上,但大多的男生才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上去再講~唉唉。不過,早在知道小牛是男生時,媽咪我就暗自下定決定心,要讓小牛當個有禮貌的小男生,特別是Lady first這件事情,一定要僅記在心!否則現在男多女少的環境下,到時交不到女朋友or取不到老婆,可就慘了呢~~媽咪我,應該不會想太多了厚。。。

 小牛的第一封情批~圖畫勝過萬言字

小牛的第一封情書

就這是身勁裝現身信義商圈,ㄕㄚˋ到不少小女生

小牛時尚lookwaitting l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