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幾波寒流來襲,好些週未都沒好好的出去曬太陽了,人都被悶到發霉嘍!早在週五,就先和牛爸提議週未想去台中新社莊園走走。好在星期六一早出了個大太陽,想出去玩的心早就關不住啦,吃完早餐就上路嘍!事實證明,大人比小人還更待不住家裡,哈。本來以為那兒地處空曠,應該會很冷,已幫小牛全副武裝,沒想到沒啥風,穿了外套還會熱呢!且一入園沒多久就看到網路上說比奧萬大還美的楓葉,不過,我們去的時機有點晚,楓葉都掉得差不多了,但由掉落的楓葉來看,盛開時期,一定非常美!下次一定要早一點來賞楓啊!園區裏真的很美,就不多介紹了,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 一探究境啊!

更多照片在這兒

差不多快掉光的楓葉,但還是很美啊~

My creation

還是堅持要推車的牛~~

又要幫忙推車的牛

這趟有帶玩德瘋大泡泡來,不僅小人們瘋狂愛上,連大人都著迷。不過,想要有大泡泡,動作得要輕柔,太粗魯反而容易破耶,不知妳們的使用心得為何? My creat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