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布魯士的媽咪們正值小孩要學步了,起了pediped團購。本來是沒有要跟團的,因為早就幫小牛買了二雙。但剛好賣家除了pediped外,還有波蘭Gucio手工鞋,之前在網站上就看過這雙鞋,當時就覺得好帥氣啊。想了想,還是忍不住得又幫牛敗了一雙。剛拿到手時,老實說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,但一搭上牛仔褲,真的很有型,頗有踢不爛黃靴的FU喔。但這雙的包覆性並沒有pediped GG來的好,跌倒的次數明顯有比pediped GG來得多。但穿上去的帥氣 真得是pediped比不上的啦~~~~~~~

搭上牛仔褲 ,超有型的

波蘭手工鞋Gucio

再來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冬天陪伴小牛的室內托了。先前為了要幫小牛添購室內托,也傷腦筋了許久。若只穿襪子,保暖度真的不夠,且又怕會滑倒。後來在家裏附近的童裝店買了一雙地板襪。這雙普普,上面襪套的地方稍微鬆一些。

這雙是old navy的slipper,搭朋友的團購買回來,正值清倉大拍賣,只要USD$4,真的好划算啊。且襪套的地方鬆緊,底也夠厚,造型也很可愛。真的是物超所值啊!!!! 是不是很cute啊??

old navy室內托,讚喔

個冬天有二雙室內托替換,照理說應該已經夠了吧?但又有人來起有綠團了。這雙鞋可是手工縫製的,又可以繡名字,連大人的也有做。當然,又抵擋不了誘惑也訂了大人小人各一雙....................收到實品後,和牛二個人都超滿意的,真的超讚啦!!!

刻有名字的手工鞋,還附鞋套。且鞋套和內裏的布是一樣,超用心的老闆娘。

手工鞋

穿上去,真的非常滿意。好喜歡喔~~~~~

手工鞋

Leon,牛的英文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